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医专 >> 正文

南阳医专队荣获三项特等奖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赵春蓓通讯员钟俊)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南阳医专健美操队在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三个单项特等奖,取得了历年来我市大学生参加健美操比赛的最佳成绩。

9月18日至22日,由世界休闲组织、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体育总局承办的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市世博园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330支代表队参赛,南阳医专健美操队以河南赛区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代表河南省高校参加此次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南阳医专健美操队表现优异,获得普通院校组三个单项特等奖。

为迎接本次比赛,南阳医专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校领导多次亲临训练场进行指导,运动员、教练员牺牲休息时间,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在比赛中,他们凭借娴熟的动作、默契的配合及完美的发挥脱颖而出,取得了骄人成绩。该校健美操代表队分别荣获自选徒手操、自选轻器械、大众四级操三个单项第一名,曹甜甜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来源于《南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