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医教室  刘建东101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议,副校长范真出席,30个相关填报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医教室主任郭延东宣读了我校《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的通知》,并对各部门采集任务安排做出了说明。

范真发表讲话。她指出,数据平台反映了学校办学的方方面面,体现了学校的办学实力,是上级主管部门评判办学质量、项目评审验收的重要依据,是学校掌握自身办学现状、实现信息化管理的重要基础,要充分认识到数据平台的重要性,明确责任,按时保质完成数据填报工作,同时各位领导要做好各项数据的审核把关,做到准确合理、真实有效。强调,教师填报的各项数据将导入到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作为教师科研工作量统计、科研奖励、职称晋升的依据,各位教师对这一学年的授课、科研、培训等情况进行认真填写,做到完整可靠。

根据会议安排,10月14日下午4点,在1号教学楼南207计算机实训室,诊改科对各单位、部门的数据采集员进行了培训,详细解读了2020年数据平台各项指标内涵及填报中的注意事项,对源数据和其他数据采集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任务分配、要求做了具体安排。(编审  李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