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2020年心灵故事演讲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临床医学系  罗莹为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蓬勃开展,提升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11月25日下午,由南阳医专学生处主办,临床医学系承办的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心灵故事决赛在仲景东区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决赛我校邀请了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彭子菊、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心理中心主任惠凤先、我校人事处副处长李巍、宣传部文明办科长陈铁良、公教部人文教研室主任李可、 公教部心理学副教授顾红霞、行政办公室田秀芳等担任评委。

前期,各系(部、院)围绕 “同心抗青春绽放”的活动主题、以校园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为素材进行创作,最终选拔出了13部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动人的故事、精美的背景和音效打动着每一位观众,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教育学院选手崔耀辉的心灵故事《与祖国同频共成长》紧扣学生生活实际,主题鲜明,故事感人,情景交融,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荣获大赛特等奖;临床医学系周一铭、王晓和医学技术系张子康荣获一等奖,临床医学系和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心灵故事演讲大赛是我校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核心内容,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提升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优化了大学生心理品质,对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积极意义。(编审  李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