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长王立义深入针灸骨伤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针灸骨伤系  李明哲)11月30日上午,校长王立义深入针灸骨伤系调研指导工作,行政办公室主任江学法、教务处处长刘荣志、学生处处长孟晓红陪同调研。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系主任孙欣峰详细汇报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的现状及规划,教育教学工作、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内容。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重点围绕学生工作中疫情防控、三校区融合性管理模式、助理班主任制等创新性管理措施做了汇报。副主任陈春华详细介绍了国控专业中医助理执业医师通过率的有关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校长充分肯定了针灸骨伤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与在座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指出,系(部、院)是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体人员要立足岗位职责,做好管理服务和经验传承,切实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导向,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创新工作方法,培养高尚师德,用爱心管理学生,做到看长处、讲方法、有措施,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教育实践中;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服务师生工作,加强交流沟通,及时有效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编审   杨金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