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专部在省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中专部  方正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中,南阳医专中专部优秀班主任樊璠老师勇夺素质能力组一等奖,方正老师获河南省“最美中职班主任”称号

中专部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组建以田琳书记为组长的备赛团队,邀请专家从专业素养、舞台仪态等方面全面提升选手能力。田书记带领大家从文件解读、班会设计、案例分析到视频录制等都反复推敲、精益求精。副校长范真亲自为参赛老师进行了专业分析和精准指导。在素质能力组决赛中,经过现场班级活动策划阐述、模拟情景处置、班级建设方案实施情况阐述和答辩四个环节激烈角逐,樊璠老师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以骄人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方正老师经过专家评委初评和社会公众网络投票两个环节的比拼,最终获得专家、社会公众一致赞誉,荣获河南省 “最美中职班主任”称号!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设置了业务能力和“最美中职班主任”两个组别,全省中职学校、技工院校和有关高职中专部的197名班主任参加了比赛。业务能力组共评出一等奖21人、二等奖34人、三等奖41人;评出“最美中职班主任”5名,组织奖10个。(编审   李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