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宣传部  李峰松4月12日午,南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丁济泽、副组长王建军、成员张德东、蒋自豪一行到莅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调研工作。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副校长张胜海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上,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顶层设计;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作用;加强正面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创新学习形式,彰显特色亮点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丁济泽代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点评指导。丁济泽指出,南阳医专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已初见成效。一是学校党委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有力,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二是能够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准备早,谋划早,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三是开展活动丰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专题讲座、开展义诊等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同时,也开展了自选动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四是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能够按照活动方案安排,充分发挥网站、校报、新媒体、电子屏的作用,推送微信、微博等,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他对我校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要符合实际,生动活泼,突出成效;二是要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为教职员工和学生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把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学习教育的高质量推动学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到两结合、两促进,把学习教育和思政教育结合起来,加强青年学生教育,扩大覆盖面和参与度;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将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和学习。

校长王立义代表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着眼提升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一定提高站位抓教育,进一步提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紧扣要求抓教育,确保医专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正确、有序推进、取得实效;注重实效抓教育,围绕教育教学、医疗科研、招生就业等民生领域,切实解决一批师生急难愁盼的事情,以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进行了实地考察,查看了相关资料。(编审  杨金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