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学生处  张辉)聚力增效促就业,致敬建党一百年。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离校前关键期、冲刺期,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10日上午,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隆重举行了南阳医专2021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共邀请了新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封市人民医院、平顶山石龙区第一人民医院、舞钢市人民医院、南阳油田总医院等210家医药卫生单位来校线下招聘。校党委书记柳明伟、校长王立义、副校长郭万周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和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本次双选会共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实现就业岗位、专业全覆盖,有2000余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及我校毕业生报考专升本的人数居高不下的压力,学校党委从实际出发,深入研判,把握节点,精心谋划,借助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及返校领取毕业证的大好时机,大大降低毕业生的求职成本,提高了毕业生投递简历的热情。我校从发送邀请函到用人单位资质审查,从疫情防控到现场布置,周密安排,务求实效。

此次双选会虽天气炎热,但招聘会现场熙熙攘攘、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就招聘情况来看,各单位都选到了自己需要的人才,有的远远超过了需求计划,用人单位对我校安排的招聘时间及相关服务较为满意。此次双选会很好搭建了学校、毕业生、企事业单位有机融合的全方位、多元化的交流平台,为放弃参加专升本考试、专升本考试不理想、目前待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带动了部分慢就业学生实现了就业。下一步,学校就业中心将对各招聘单位的招聘情况进行持续跟踪,并及时做好统计。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最大的民生、民心工程,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检验,更是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体现。今年以来,我校采取线上线下招聘不断线,综合招聘与专场招聘相补充的形式,确保就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接下来,我校就业工作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编审   杨金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