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委统战部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南阳医专统战志编纂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统战部  肖雅6月1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徐朝炎一行莅临我校南阳医专统战志编纂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组织(统战)部长杜晓平、三附院副院长库建伟等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近些年的开展情况。

徐朝炎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我校对市委统战部启动统战志书编纂工作的支持。他从南阳统一战线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当前编纂志书的有利条件等方面阐述了编纂统战志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价值。他指出高校是统一战线的重要阵地,此次南阳市统战志书的编纂离不开南阳医专的参与。市委统战部薛常勤介绍了南阳市统战志书编纂的总体思路、章节安排及推进的时间节点,对我校的统战志编纂提出详细的指导意见。(编审  李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