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暑期处级及以上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统战部  李梦华为着力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层及以上干部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局面,解决新问题的能力,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打下基础,7月12日至18日,我校暑期处级及以上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在厦门大学顺利开班,全校40多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主体鲜明、重点突出、内容新颖丰富。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和广度,又有亲身实践的典型案例,对学员们具有较好的思想启迪和经验借鉴作用。沉浸式现场教学,通过追寻革命足迹,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在学习过程中获得全新认识。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学员们的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使培训学习达到了最优效果。

在培训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作总结讲话,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学习型干部,强化专业素养,提升综合能力;二要做实干型干部,坚持真抓实干,争取更大作为;三要做自律型干部,坚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逵书记强调,培训班虽然只有短短几天时间,但是学习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立足本职,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整个培训期间,学员们按照党委的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集中展现出南阳医专领导干部的良好学风和守纪律、顾大局、讲团结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审/李峰松